小楠

冲田组清安忠粉~总司大人沼底沉浸多时~尝试自己产粮中~(๑•̀ᄇ•́)و ✧

【冲田组】失心疯

本来是想十一写的拖了好久_(:3」∠)_,没时间更新,磨个小匕首。还是安定计划之前想的梗有点脱离潮流了~不过想好的梗不能丢不能丢~

#短篇段子
#黑化注意
#渣文笔
#ooc
#场面血腥
可以请进~

----------------------------------------------

有斩五胴之号的打刀毫不留情的落下,在片刻的金属哀鸣后,折断了年轻男子在震惊中以非人类般的反应速度慌张架起的红鞘打刀,毫不减势地直直刺入了男子单薄的胸腔。

安定看着眼前那张熟悉的面孔缓缓地倒在了血泊里,粗暴还略带兴奋地甩手抽回了打刀,任由喷溅而出的血液溅在自己的脸上。刀上的血顺着刀尖滴在一旁的榻榻米上,他转过身伸出两根手指邀功般地向身后的同伴兴奋地比划道:“清光!清光!你看我预测的超准!我就知道以冲田君的反应速度一定可以拔刀的!只有一刀!两个任务就都完成了!只有一刀哦!”

清光站在离混乱稍远一点的位置,一脸不耐烦地打开仪器,头也不抬的敲着返程报告。他一边在“加州清光折断”的任务条件后面点击确认,一边打着哈欠抱怨道:“这种程度的预测谁不可以啊,明明还是我把他带到指定地点的要求更难一点。解决的这么快,我都没有耍帅的余地了。”

安定仿佛没有听到清光的抱怨,张开双臂兴奋地转起圈来。还没干的血液随着刀尖在窄小的房间内飞溅,在纸门上划出一道道血线。扭曲的声音在屋内回荡着,“哈哈哈!这样冲田君的历史就不会改变了!保护了冲田君历史的是我啊!这样冲田君就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冲田君,而不会变成什么我不认识的东西了!啊哈哈哈哈!”

清光皱着眉头又退了一步,无奈地抱怨着“不要让血溅到我身上,差不多就行了,快点回本丸吧,身上沾满血腥味的话主上会不喜欢的。”

这个时候安定好像也终于笑够了,重新甩了甩刀,把本体收回了刀鞘里,慢慢凑到清光身边。“主上当然会喜欢实战能力强的刀啊,返回通道准备好了么。”

“就算是实战刀不可爱主上才不会喜欢呢,回去把你本体上的血擦干净。通道好像可以了。”

“反正你每次回去都会偷偷帮我擦,我才懒得呢。”

“我才不管你呢!”

突然一双颤抖却有力的手搭在了两个人的肩膀上,把两个人环在了怀里。

震惊到还没来得及回头。

“既然是你们两个选择的道路的话,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的哦,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什么东西倒下的声音。

带血的苍白的手从肩上滑落。

“总司/冲田君!!”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