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楠

冲田组清安忠粉~总司大人沼底沉浸多时~尝试自己产粮中~(๑•̀ᄇ•́)و ✧

【冲田组】雪夜

#无cp向(大概。。)
#有原创冲田君出没(应该无伤大雅。。)
#主安定
#玻璃碴预警
#有没有ooc我不知道…………
#处女文。。渣水准预警。。可以接受的话欢迎光临。。





雪,渐渐的下大了。

就算是京都的晚上,小巷内也没有行人,更没有人会注意到蹲在角落里,披着浅蓝色羽织的小小身影。

安定又费力的伸展了一下有一点冻僵的手指,身体轻轻的往墙角靠了靠,继续整理自己混乱的思绪。 “金平糖店去过很多次的,我明明可以自己找到的才对。”纤细的眉毛紧紧的皱在一起,额头轻触着膝盖,湛蓝的小眼睛里写满了委屈与倔强。经历过那么多战斗的他也明白自哀自怨是没有用的,只是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坚强⋯⋯

夜好像更深了。白天的时候冲田君就在发烧了,出来的时候睡得那么沉,应该不会让他担心吧。长长的睫毛上已经结了一层薄霜,安定只是缩成一团,好像任何动作都会让热量散尽。“今晚回不去了么。”虽然有一点不甘心,但面对现状,安定只能这么想。

一只带着鲜红指尖的纤长的手突然出现在了视野里,细心的擦掉了睫毛上的轻霜,又把洁白的围巾一圈一圈的轻轻系在小小的付丧神裸露在外的脖子上。

安定有了瞬间的恍惚,就像是在梦中,怔怔地看着那双手迅速又不失温柔的帮自己系好了围巾。在围巾上留下了一点红色的印记。

猛地抬起头,那个人就那样轻笑着安静地蹲在自己前面。“抱歉,我尽量注意过的,血还是不小心沾上了。”冲田君有一点愧疚先开了口,好似他袖口和手上的血迹都完全不重要。“是出来买糖的么,像以前那样,”冲田君把后半句说得格外的轻,好似不是说给他听的那样,在寒风中失神的安定没有听清楚。“这两天有一点不舒服,啊,不是什么大问题,不是不开心哦,不用买金平糖也可以的。但还是谢谢你关心我哦,安定。”

安定好像才从刚刚的失神中清醒过来,说好要坚强的小眼睛还是有些红了。猛地扑进了总司的怀里,眼泪再也止不住。心里也不断地哭喊着。为什么我一个人什么都做不到呢,我说好了要坚强呢,说好了我自己也要保护好冲田君的⋯⋯

==================================

学期间突发码出的脑洞才发上来,就是想写点玻璃渣。。。

本文的时间点是池田屋事件后的第一个冬天,个人有点喜欢这种不全说透的文风,有一些信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懂🙈🙈🙈

私设,两把刀以前看到总司有点忧郁就去买金平糖安慰他,总司经常给他们买糖,吃到糖就会开心,所以糖也能让总司开心~安定和清光是这个逻辑~

文中安定的失神是因为看到总司指尖的血,看成了清光的红指甲,之后安定的情绪失控不仅是因为总司的安慰,有一大半想起了清光的成分。毕竟池田屋之后清光就不在了,其实文中清光也有很大比重(不过都是隐隐形的🙈🙈)

顺便一提,安定清光一起去买糖都是清光领路,安定是路痴设定~(悼念我本丸中领队必进第一个沟的安定小天使😂😂😂)

好像有点唠叨。。感觉没有写出想要的感觉_(:3」∠)_毕竟处女文,就是对冲田组的爱溢出来~~(´°̥̥̥̥̥̥̥̥ω°̥̥̥̥̥̥̥̥`)

评论

热度(30)